喜讯 | 我校男女足球队喜获2023年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一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346

图片

5月27日,2023年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在泉州进行,我校男足球队和女子足球队分别取得联赛一等奖。

此次联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指导,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来自全省55所高校的62支代表队分别参加7个组别的角逐。我校男女足球队分别参加了高职男子组和高职女子组的比赛,最终男子足球队半决赛2:0战胜厦门南洋学院,决赛以3:1战胜泉州轻工学院,获得一等奖第一名。女子足球队半决赛2:0战胜老对手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决赛以1:3负于漳州城市职业学院,获得一等奖第二名。同时,男子足球队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我校足球队教练王发振被评为最佳教练,我校男足运动员唐浩洋被评为最佳球员,我校运动员罗肖煜和毛宁峰两人均以4个进球获得最佳射手。

绿茵赛场任驰骋,船政球队展雄风,我校足球运动健儿在每一场比赛中书写拼搏进取、令人感动的比赛故事,以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坚强的意志、文明的球风赢得组委会、裁判组和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