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55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5月20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召开青年师生座谈交流会,青年师生代表们在党建思政馆,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感受、交流学习心得。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团委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青年师生们各抒己见,分享自己近日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心得。座谈会上,师生们还围绕着职业发展、升学考公、技能成才、素质提升、成长困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陈宜大副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同学们进行了坦诚交流。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唯有坚定理想信念,唯有不懈奋斗,才能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