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648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走访了部分行业企业和校友企业,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访问福州金威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与陈昭胜总经理、顶岗实习学生一起合影

5月10日,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政班子先后走访了福州金威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易联星拓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在岗实习的学生开展座谈交流,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院长赖万钦向相关企业长期以来对学生在顶岗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和2022届毕业生具体情况,征求了企业对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了解了毕业生在就业单位的工作表现,并实地参观企业开发工作部和生产车间。有关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用人需求,并表示将努力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与易联星拓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与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这次活动还与部分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校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将在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学院和企业共同发展。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

返回原图
/